滚筒鲨鱼

一般通过场景民工

善意 1-5 总集

比起分p版本建议一次性观看这个总集,观赏效果比分着看好。

增加了封面,修改了最后的结尾。想要原结尾笛子的可以去分p版本找,那个笛子版本实在太粗糙了于是重新画了一遍……

打算选取一些画面深入后做明信片,会抽两个顺眼的长评各送一套,其实我就是想要长评_(:з」∠)_

赶在186出之前改完了,主要是出了之后有任何ooc都不能找我算账。有些画面还没来得及修,放明信片再修吧。

最后是关于一哥的一点感想,虽然186马上就要把我的脸打肿,但算是这个条漫的来源所以随口唠嗑一下。

在无一郎说出“我是为获得幸福来到这个世上的”时候,我想这个答案并不一定能救赎岩胜。他对幸福的定义并不平凡,比起普通人,他对自我实现的执着远远强于所谓的家庭温暖。他远远比常人固执与冷酷,这一点在对缘一以外的人身上非常明显,为了自己的目的他不介意伤害其他人,这也是他变成鬼非常重要的原因。比起三哥那种被破坏脑子和二哥那种不懂人心的恶,他的恶最近似于正常人,知法犯法。但由于可怖的意志力和执行力,某种意义上比其他鬼更为可怕。

岩胜自己或许也有所察觉,他始终知晓自己所做的事是对是错,自己的内心如何丑陋,只是为了追逐太阳,他连最基本的道德底线也放弃了。然而他所追逐的东西不仅有缘一的剑术,也包含缘一的品格。在一步步的追逐中,岩胜遗忘了后者,最终导致了截然相反的结果,想要成为高洁的太阳,最终却堕入黑夜。

他以为自己可以放弃善,他以为自己从来没有过善,但他只是遗忘了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1499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